さらば吾の楽園

爱这世界哪够爱你伟大。

【无语】为什么总有些自己的话都记不清的东西在挑事

也可以称作超话建设你不在,争当圈管你最快。

震惊!bp党竟因一句话重拳出击管理超话三年之久的主持人👊🏻

一个小小的tips,算不上反挂,真没兴趣和中学生对线。不过你的白嫖部分是板上钉钉嗷,白嫖就是没给官方花过钱,只约稿和买本不吃谷当然也是白嫖,你花给太太的钱有一分到官方口袋里吗?你的盗版粘土人历历在目,去年十月的事情时效还没过吧

11:15更新:其实呢小朋友第一次上任的时候由于没发满10贴自己又掉主持位了吧?你口口声声说爱这里原来一个月还发不满10贴、居然还不如苟位素餐的我?那好我即刻光速离开,你怎么撑这个超话?其次你愤怒的点在于为什么被移除。这个问题嘛应该溯洄到17年超话建立之初,我和另外的建立人一致认同往后不需要更多的管理。我们的存在就是给这个地方维持基本秩序,你能上任都是新浪格外开恩了。(时间太久,没图,自己领会我不教憨批)


22:17更新:

高三学生这么闲我也始料未及,鉴于朽木不可雕的道理最后耐着性子替你总结一波↓

连霏你始终没懂,我是不受你们那套规矩管束的自由人,在微博这个平台胡作非为也好我当万粉大佬也罢根本和你们一概无关。我的所作所为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要我为你们负责?你以后发np文引战了是不是还要给你挨家道歉擦屁股?

开新超话的想法也不错,支持你去做。只不过要是你为了备考,掉了主持人位或者内部反水cp超话变黑超话,别求爷来收拾善后。

说到底要求我面面俱到怎么没见你发工资?大家都是为爱发电凭什么你管的宽又多?一句要清超话的钓鱼就上钩了,再用小号发点奇怪内容让你截两张图顿时高潮迭起,还以为抓到我什么罪证了呢笑死。这俩都是我的号
爷就是想看看你到底在干嘛,现在没🐴的下场如你所愿。抓着我一句话大挂特挂的事容忍到现在已经在挑战正常人的底线。其实你手伸的这么长不是为了cp大可直接承认,又不是丑事,想当圈管痛快说嘛,氪得比我多不就服气了吗?


经过昨天和现在我还真觉得和卡樱缘分没走到头,是该回归超话好好反黑坚持买谷努力安利好文好图了,绝不能拱手让给白嫖孙子嗷。



——你爷爷@睡赤苇


评论(20)

热度(6)